cc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我说的你都明白了,你获得的无非是更多的挫败感罢了。当你在谦逊的时候,你感受到人格升华到了另 ...
More
我说的你都明白了,你获得的无非是更多的挫败感罢了。当你在谦逊的时候,你感受到人格升华到了另一种阶段,认定了此刻鞠躬屈膝的是堪称极品的自己。所谓配不配,不过看你肯不肯放低几格自己的标准,坚守着的那款叫style也叫老姑娘,否则哪来那么多下嫁的大龄女。 我们死守着不自转,地球还是要公转。张cc都破口大骂负心汉了柠檬站出来大喊我爱老婆我爱儿子陈冠希老子dont give a shit,柠檬伉俪和我们等的不过是时间,最惨淡的被动不过如此。 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爱过个把人渣,谁少女期不幻想自己是灰姑娘睡美人,仆街的时刻在一觉睡醒你穿的是皇帝的新衣。足够好运的话,有一天你也能穿vivienne westwood的婚纱站在马尔代夫的贵价小岛上,看看身边的男人,发现他不爱你你也不爱他,人生嘛。 所以照片是在小金库归零的时候还是想要的笔记本,谁买给我给我给我给我我我(回音)呢……
Less

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