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戏做到尾,板子一拍杀青酒一喝就各奔西东,谁在乎你缅怀不缅怀。 无心之失和处心积虑,你会觉得难过,会醉酒会倾诉会流泪么?杜撰到最后,一切竟然变得催泪起来,时值红日啊,还感慨着那年的烟花特别多。几个钟煲掉一包烟,够伤心了吧,眼泪死也飙不出来,只是有点想吐。 你语无伦次歇斯底里,她淡淡地说,就是这样的啊。恒扮不会柔软。很想冷笑着不计前嫌地狠狠刮她一巴掌是 ...
More
戏做到尾,板子一拍杀青酒一喝就各奔西东,谁在乎你缅怀不缅怀。 无心之失和处心积虑,你会觉得难过,会醉酒会倾诉会流泪么?杜撰到最后,一切竟然变得催泪起来,时值红日啊,还感慨着那年的烟花特别多。几个钟煲掉一包烟,够伤心了吧,眼泪死也飙不出来,只是有点想吐。 你语无伦次歇斯底里,她淡淡地说,就是这样的啊。恒扮不会柔软。很想冷笑着不计前嫌地狠狠刮她一巴掌是吗?而你是不是最初就听她说,如果一巴掌掴过来会疼,就不要把脸伸过去。清冷月光,于你,你竟然觉得仍然是最好的时光。 明哥唱再见二丁目,比起千fa讲再见,有种微妙的绝别意味。
Less

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