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每逢假期更新热情就嗖嗖降下,这是惯例。就是见得人少,太阳底下永无新事。 淘宝热情尚且澎湃,全个假期使来玩,白白荒废时日。与人谈海外求学事宜时我都慌手慌脚又慌心得很,前程堪忧的永远不是我一个,却又永远有我一个。 我想找个灰色的地方躲起来,没有是非没有黑白。或者某日归来与你完醉一宿,坦坦荡荡倾心掏肺,翌早就各自取条白翎一死谢父母辈的罪。又或者终究揪不出 ...
More
每逢假期更新热情就嗖嗖降下,这是惯例。就是见得人少,太阳底下永无新事。 淘宝热情尚且澎湃,全个假期使来玩,白白荒废时日。与人谈海外求学事宜时我都慌手慌脚又慌心得很,前程堪忧的永远不是我一个,却又永远有我一个。 我想找个灰色的地方躲起来,没有是非没有黑白。或者某日归来与你完醉一宿,坦坦荡荡倾心掏肺,翌早就各自取条白翎一死谢父母辈的罪。又或者终究揪不出来过失,无休无止地埋怨再埋怨,白头度老,说道怨人者恒被怨,预料怎样是徒劳一场。
Less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