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我根本没有回想过这件事的发生经过以及结果:仆街,站起来,摆摆手说不疼,足膝肿下一大片,紫紫的,接连着数个月都好不回来。 而一想至此,戾气就涌出来——我知道,我从来不是好脾气的姑娘。然后发梦发梦,发着梦拳打脚踢,你对我不起她那个贱货你们去死去死。 所以you don't trust me at all,I don't trust u anymore就 ...
More
我根本没有回想过这件事的发生经过以及结果:仆街,站起来,摆摆手说不疼,足膝肿下一大片,紫紫的,接连着数个月都好不回来。 而一想至此,戾气就涌出来——我知道,我从来不是好脾气的姑娘。然后发梦发梦,发着梦拳打脚踢,你对我不起她那个贱货你们去死去死。 所以you don't trust me at all,I don't trust u anymore就是这样有迹可寻。那个谁谁谁是边位啊,我们扮轻松扮宽容,假装多好。 ————* 年末明信片,29号准时发出,需要的朋友请尽快在MSN、Q、短讯或者直接留言PM地址、电话、姓名,前三位有礼物(鱼&由美已发),所以还有一个名额… ps:别以为和我熟或者给过我地址就不用留,胡cc脑不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Less
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