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如果有一面朝南的落地窗户,眼见着第一场雪飘零着下滑,就沏一壶暖茶站在帘子若有若无的窗前摒弃小情小绪,思量前事后宜才好。 每日打电话同妈妈倾解,真真去证实自己并非新世代的有为青年,难得不堕落不衰败,花还是在开。好多话你自己并非不懂不晓,愣是要旁人说了给你听,听完你又唏嘘,人生啦日子啦情感啦大业啦什么的。我不忍心把俗套搬到你身上去用,无谓伤了和气。却又在 ...
More
如果有一面朝南的落地窗户,眼见着第一场雪飘零着下滑,就沏一壶暖茶站在帘子若有若无的窗前摒弃小情小绪,思量前事后宜才好。 每日打电话同妈妈倾解,真真去证实自己并非新世代的有为青年,难得不堕落不衰败,花还是在开。好多话你自己并非不懂不晓,愣是要旁人说了给你听,听完你又唏嘘,人生啦日子啦情感啦大业啦什么的。我不忍心把俗套搬到你身上去用,无谓伤了和气。却又在你面前那么低,卑微到身后去了,你仍是不知足的。以你的脾性,大抵是恨不得满朝臣子对你膜拜了又膜拜,恨不能游街去呐喊你的好才是。不过是人,一个人两个人。怎么样,亦不过就是一种状态同另一种状态的转变这样而已。好简单的事情,偏偏要看作了不得的大事,控诉申冤,愣要谁人同你平反了才好。而我知书达理,我乖巧懂事,我渐行渐远,我怎么样都不像是你要的样子。 谈谈情探探听,或者有情有爱满满当当未必是好,像奶茶说:“恋爱?谁不想。可是恋爱不是一个人的事啊,被你们说得那么招之即来,好像下个楼就可以找到对象似的……楼梯都还不知道在哪里呢!”谈个爱,系咪必定要经历那艰辛的过程,难过心伤,小心翼翼地揣测,你进我退争辩是与非,流泪然后欢笑最终得以正果?好不好并不摆整副身家下去,行云流水不过就是一段阶梯,只是下个楼,谈场恋爱? 推翻过往冬季的自己,又要温暖又要柔软。锦衣自然不暖,暖的是暖手壶。柔软的并非爱人,而是棉絮。于是我大抵需要的,是一个塞满了棉絮的暖手壶罢。
Less

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