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若我背光迎向你,才可明白交手与你的意义,你我本就是不同水域的生物,上上策好难不是游归自己领域才得以两全。但是将自己塞到你大大的手里,顿时我想我是被珍惜,或者被爱护的。 我曾不知弄巧成拙,情事一二,难免为之便无心装载。当晚出现的那张倒立的the lover和tower,让我心震,预先做好的心理准备一点作处也没有。我或者喜欢受挫,但削骨剥肉,我亦独忍皮痛 ...
More
若我背光迎向你,才可明白交手与你的意义,你我本就是不同水域的生物,上上策好难不是游归自己领域才得以两全。但是将自己塞到你大大的手里,顿时我想我是被珍惜,或者被爱护的。 我曾不知弄巧成拙,情事一二,难免为之便无心装载。当晚出现的那张倒立的the lover和tower,让我心震,预先做好的心理准备一点作处也没有。我或者喜欢受挫,但削骨剥肉,我亦独忍皮痛直至大哭。当我们真心争执,偶尔想要沉默,就此沉默下去,又生怕渐渐淡漠,最终相忘于江湖。蔡老师说再错也要谈恋爱,爱人终最爱己,若知足得下就是好,却不想爱错一条友,再毁下自己踏踏实实建构的世界观人生观感情观。你想过流泪,我却独不同你抹去。 亲爱,我死性不改,也不过只因得你赞我天生可爱。 *** 本是觉得看不上而已,不愿意断然出口判断不熟知之人的好坏,因先前自己也被人无枉胡揪出来踩过,自知那感受。却不想真真做这样下作的事情,话我长舌,我也情愿承受这罪名。 女儿之家,怎蠢到以为身体换得回无意男人的一点爱,他他说的不过是胸大无脑这样的言辞,我真心觉得作呕。 *** edison chan的“你快乐吗”是我从前好欢喜的歌来的,找不到MP3地址,但推荐给你们。
Less

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