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胡帕妃穿上衣服后就开始装处了。 原地踏步看不到风景的我,什么感慨也没有。生活如是前行 ...
More
胡帕妃穿上衣服后就开始装处了。 原地踏步看不到风景的我,什么感慨也没有。生活如是前行,你可以病一病躺一躺,来假装与世隔绝。 某天某时,我把01年用过的hkflash留言板点出来由头看了一遍。vincent是谁?panda是谁?Rita是谁?你们都是谁。 —————— 继开大后又持续地喝高喝大,我真的癫痴了。 但在逐渐开大的间隙,洞察某位先生的小情绪,发觉情事真的不过如此,离离合合拥拥掰掰,某个场合伤了心动了情,这样而已。卞之琳说不过就是彼此的风景,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。 之前要大摆阵势,拿定架撑瞳孔放大,一面听千fa的勇一面咬牙切齿地说“死就死吧!”直至准备就绪,才发觉没有衬得起这一切的那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。 —————— 最近看《岁月风云》,卓羲呀卓羲,我又激动了!
Less
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