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我写信给lucia,很久不写信我的email就尘封了。Seattle的lucia回我信,说 ...
More
我写信给lucia,很久不写信我的email就尘封了。Seattle的lucia回我信,说的什么我记不太清了,有些字看了一遍不愿看第二遍,微薄的感慨记下好了。我有你在身边,就渐渐忽略了你在我身边,直到你离去,终于离去,我才静默地抬起手指着你背影。你无法逃避笃定地迷信现状,却又怀疑,就像倒影里的人。 西雅图可是真的多雨?你回来时我要的手信是死达八克思最新款的杯子。 十月初的北京,彻底离开燥热。但是为什么所有事做起来都那么疲乏? 其实,这只是一个复杂的下午。我是说,微风在吹,太阳高挂,吃了零嘴的我犯困。左腿有那么一点点抽筋,乳白色的鞋杵在湿润的草坪上,眼神显然有点呆滞,但是陈花生在台上手舞足蹈地唱“来吧来吧来跳舞”…… 啊?我没有精神洁癖,我也没有办法当疯狂的小fan丝,只是因为我不高兴。
Less

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