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翻文档里存在从前的字,有些认不得自己了,唰唰删除了几篇矫情的短文,当下觉得畅快,心内又不免惆怅。 周六看了姜生的新片,内容仿似被删剪得厉害,步出戏院感到疲倦极了,归家的气力都散了去。色戒的影评道得好,标题偌大——“10分钟全裸镜头,虐待场景”……恐怕到不了一众处,太没意思了太没意思了。晚上霍氏小绿发短信来说十三泡桐难看云云,我们又警觉彼此开始谈论电影 ...
More
翻文档里存在从前的字,有些认不得自己了,唰唰删除了几篇矫情的短文,当下觉得畅快,心内又不免惆怅。 周六看了姜生的新片,内容仿似被删剪得厉害,步出戏院感到疲倦极了,归家的气力都散了去。色戒的影评道得好,标题偌大——“10分钟全裸镜头,虐待场景”……恐怕到不了一众处,太没意思了太没意思了。晚上霍氏小绿发短信来说十三泡桐难看云云,我们又警觉彼此开始谈论电影,打住打住。 好久不见的彭老师到我处传销来了,禁不起煽动的人果然不改冲动风格,收到赠品两件,买下百余块嘢。和赵生讨论说女人之家独立生存真是要累坏,各种负担往肩头一搁置,便是卸也卸不下。可是怎么好呢,时光流淌得快,大家都要变成怎样怎样的人么。 身体很慌张,不为别的,生存着的人类是这样。夜眠的习惯似不经不觉又开始,这样不好,不好。
Less

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