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2016.9.5新的一个月,1号那天我休息,这一天我和T一起,做了很多事,路上有一段时间我沉默了一段路,也许你也不明白我为什么突然就不想讲话,你不必惊讶,因为我自己也不了解我为什么会这样,突然眼泪差点流出来,我忍住了,这个月我绝对不会想你,因为你不想我,若一个人想你必定会找你,而你却没有,你一定不喜欢我,我必须这样告诉我自己,你不喜欢我,我将不会喜欢你, ...
More
2016.9.5新的一个月,1号那天我休息,这一天我和T一起,做了很多事,路上有一段时间我沉默了一段路,也许你也不明白我为什么突然就不想讲话,你不必惊讶,因为我自己也不了解我为什么会这样,突然眼泪差点流出来,我忍住了,这个月我绝对不会想你,因为你不想我,若一个人想你必定会找你,而你却没有,你一定不喜欢我,我必须这样告诉我自己,你不喜欢我,我将不会喜欢你,只是我有点可惜,我怕在也碰不到有心跳的感觉。我就是可惜的是感觉,不是你。 2016年9月6日 以前我下班开着电瓶边哭边开,下着雨,雨大的打湿眼睛,看不清路 ,边开边哭,那时候鱼和三三F都会和我打电话,等我安全到家因为害怕深夜。后来第二次哭是加班到第二天早上,崩溃的边哭边工作,刚刚又哭了,上次也哭了,一凶我我的软肋 就哭 哭哭哭哭个没完。 2016年9月10日 今天是周末的第一天哦,昨天晚上沉睡到今天,是不是因为生理快来?去健身房没力气锻炼,9点30就顶不住眼皮的沉重睡了,朋友圈又把所有人屏蔽了,这样挺好,又要封闭到什么时候呢?前几天妈妈给我看一个人的照片,问我你还认不认识他,看完我确实不知道这个充满阳光的男孩子?原来是小时候的邻居,时间真快小时候他就是个小弟弟跟着我玩,现在却长大了,长大了我才知道他比我小2岁,时间真快,愿我不要变老。永远青春就是刘一条马尾,跳跃在路上,一直跳跑。 2016年9月15日 不知道是不是例假的原因 我不想讲话,甚至讨厌。感觉自己变了,自己想的都不知道 2016年9月21日 有一点遗憾,遗憾的梦到你。对不起。
Less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