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9.2 那天你拉的小夜曲,真的用感情了。不知道何时能在听到 了 9.6 佳佳休学,回家的路只能自己走,希望他能很快好转! 9.6 我忘记为人哭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,我只记得,我们相识不久,也有一年,上学的时候,我们一起上班一起下班,一起探讨非人哉,就在前几天,我开心我们能很快的团聚,我想着下班的路上你可以唱好听额歌曲给我听,可是可是,昨天你说你 ...
More
9.2 那天你拉的小夜曲,真的用感情了。不知道何时能在听到 了 9.6 佳佳休学,回家的路只能自己走,希望他能很快好转! 9.6 我忘记为人哭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,我只记得,我们相识不久,也有一年,上学的时候,我们一起上班一起下班,一起探讨非人哉,就在前几天,我开心我们能很快的团聚,我想着下班的路上你可以唱好听额歌曲给我听,可是可是,昨天你说你要休学住院,我知道这意味着我,要一个人每天来来回回走,我希望佳佳的病可以好起来,有一个健壮的身体,可以没有烦恼的笑,因为我很少看到你笑,等待你的好消息,一起石头剪刀布。加油! 9.15 一切又恢复了平静,军训结束,人去楼空,教官回部队,我们各自回家,这种分离是我第一次那么的不舍,懂得怜香惜玉的男人,真好!!安静了。 间接的听到学生和家长说喜欢我,为止开心,特别开心,但是每次回家都好恐怖啊,今天有坏人跟着我,我想起教官教的防狼术,哪天消失在这条恐怖的路上都不知道,唉~ 9 21。 公众人物,其实不很正经。 9 29 分离是迟早的事,不要在用感情去不舍了。
Less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