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12月25日。今年的平安夜与圣诞节我格外的开心,在平安夜我收到了四个个蛇果,谢谢你们,凡凡 ...
More
12月25日。今年的平安夜与圣诞节我格外的开心,在平安夜我收到了四个个蛇果,谢谢你们,凡凡弘妍,老师! 在圣诞节我是和小八一起过的呢,下午我送出一份礼物给老婆,圣诞树里面放着德芙巧克力和不二一的棒棒糖呢,都是她喜欢吃的。他超感动呢,没办法我很用心。哈哈老婆送了我一份“血书”哈哈哈。回家拆开一看原来是钱包,嗯我很喜欢!!哈哈哈哈哈哈老开心呢!祝大家圣诞快乐哦 12月27日。这几天冷!!小八走了,我伤心死了,平时他都老黏我吗,走哪跟哪!我都要哭死了勒,太想他了。 某某人没见一天,我也想死了他了。最近白日梦很会做。 下午去看书说:春天出生的人艺术方面比较好,夏天是快乐,秋天寿命长,冬天聪明。 12月28日。早上非常倒霉,涂睫毛膏被记名字,那男生真恶心,都路过我了又回来看下。中午自修被扣分,下午充电又被扣分,回家路上起来头被车牌撞,到站要下车时忘记下车还要从最后排起来跑去,摸扶杆时被强大的电流给电到.不过下车时碰到某人了!虽然今天很倒霉但是在一套结束的时候有点兴奋,哈哈哈好运即将来临呢! 最近排档很high,这种感觉很好,!要继续维持下去!我要改掉对人不耐烦的态度!不过每次在反思的时候就迟了呢!讲出来的话,收不回了呢! 12月30日。我正好站在路中间。有些人喜欢从我后面走过,而有些人喜欢从我前面走过。会抽烟的是坏孩子吗?
Less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