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4月8日 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愿我一直像四月的花苞风一吹,花就开了,染了个发色,开着车晒太阳,很突然邀约7吃一起晚饭,我们都喜欢慢慢品,就是时间很仓促,一起吃刺身,真正感受到,慢慢品食物的美,很默契的用一句有你陪伴真好,结束,从认识到现在,我们一直不变,干干净净品生活,品人情。人间烟火,让我特别温暖,总有人陪我一起吃饭,觉得什么都很好。谢谢你,一个让我这 ...
More
4月8日 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愿我一直像四月的花苞风一吹,花就开了,染了个发色,开着车晒太阳,很突然邀约7吃一起晚饭,我们都喜欢慢慢品,就是时间很仓促,一起吃刺身,真正感受到,慢慢品食物的美,很默契的用一句有你陪伴真好,结束,从认识到现在,我们一直不变,干干净净品生活,品人情。人间烟火,让我特别温暖,总有人陪我一起吃饭,觉得什么都很好。谢谢你,一个让我这辈子都想维持着这种很微妙的朋友关系。7总能很理性的告诉我这个世界运行的样子,而我像象牙塔里涉世未深的孩子,我们都希望彼此一直保持一颗好奇的童心。单纯的样子。

2020.4.15这一刻才能明白是什么事能让你潜移默化,就如你对一个人的情感,你可以很感性单必须很理性的处理好事情,你以为的都不是这样,别人的一个眼神就能懂,今天的我又长大了。唯独是离别的痛还是没有长大。和小时候一样,担心别人比自己更多,难过。
Less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