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2018.4.6在家的时候 想出门,出门了想回家,快到家了,又不想进门,脚步都很沉,肉也很痛。我还是害怕妈妈看到我失落的样子,又要装很开心,每次我最失落的时候,就是想我妈妈,今天10.30,我好困,但是我想打完这段,晚上骑着自行车回家的路,一个人太孤单了,好冷,一回到家妈妈睡着了,我也挺安心,原本打算练琴,好像没什么心思,上次把爸爸的车开出违章一直没有处 ...
More
2018.4.6在家的时候 想出门,出门了想回家,快到家了,又不想进门,脚步都很沉,肉也很痛。我还是害怕妈妈看到我失落的样子,又要装很开心,每次我最失落的时候,就是想我妈妈,今天10.30,我好困,但是我想打完这段,晚上骑着自行车回家的路,一个人太孤单了,好冷,一回到家妈妈睡着了,我也挺安心,原本打算练琴,好像没什么心思,上次把爸爸的车开出违章一直没有处理,也是我一件心头事,突然发现明天是周六,可以休息,可以和妈妈呆一起,呆一天,又开始依恋我的妈妈了唉,小女生又想哭了。总在下雨,好想哭,很想很想。 2018.4.13 刚刚看了点,别人笔中的生活,当我跳出来的时候,一切还是那么安静, 太安静犯困,困了就懒了,懒得腻,遇到过喜欢的人,但最后分开了,重新理解“一个人的定义”终于不用担心你我的心情,以后会有其他见解的。有人相邀,可想到接纳别人给自己带来不稳定因素太麻烦了,偏偏欲拒还迎,答应了,又期待被鸽,不善于会拒绝,还是担心别人比自己更多一点。
Less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