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2014.年7月2日 又回到了去年十月矛盾的日子,有句话说”学会适当吃亏“我就是一个矛盾体,偶尔想体验下做坏人的感觉,但是我永远做不到,现实中那种心狠的人,做人正直,端正,直白。责任!偶然从别人的口中听到,你们很喜欢我,或许这就是一种感动的温馨,没有跟金钱做到利益关系,我还是那个我,认定的事情,说出来的话,必究到底! 七月就是一个新的开始,让我们一起GE ...
More
2014.年7月2日 又回到了去年十月矛盾的日子,有句话说”学会适当吃亏“我就是一个矛盾体,偶尔想体验下做坏人的感觉,但是我永远做不到,现实中那种心狠的人,做人正直,端正,直白。责任!偶然从别人的口中听到,你们很喜欢我,或许这就是一种感动的温馨,没有跟金钱做到利益关系,我还是那个我,认定的事情,说出来的话,必究到底! 七月就是一个新的开始,让我们一起GET UP!
Less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