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2013年6月2日 爱情没来过, 2013年6月3日 人都自私是常理,我不想归罪于别人,是自己滥情对别人太好。 2013 6.4 身体越来越差,心火越来越易怒,人越来越丑。胃的消化功能越来越差。总是有种胃胀不舒服人。老了顶不住上坡的路,健康很重要。牙齿也慢慢掉了,黑眼圈出来,体重上去了,这就是新陈代谢功能下降,一个想快了的心怎么能活跃的起来呢 ...
More
2013年6月2日 爱情没来过, 2013年6月3日 人都自私是常理,我不想归罪于别人,是自己滥情对别人太好。 2013 6.4 身体越来越差,心火越来越易怒,人越来越丑。胃的消化功能越来越差。总是有种胃胀不舒服人。老了顶不住上坡的路,健康很重要。牙齿也慢慢掉了,黑眼圈出来,体重上去了,这就是新陈代谢功能下降,一个想快了的心怎么能活跃的起来呢??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伪装的功夫好厉害,宁愿自己不快乐,也希望别人快乐,所以我伪装自己的不舒服。却没几个人知道。 2013.614 我始终相信做一个善良的人一栋会有好报,就像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一样。 那天就在6月11号,我们承认了关系 6月19日 有些人说话方式,沉默最我对你最好的藐视,闷热的天气使我全身黏糊,导致任何事都不太满意,喉咙一股热气。火~ 6月25号 已经将近6月的尾声了,我已经休息了一个月了,这几天理好自己7月用最好的心态面对新的一轮生活,但愿自己不能因为天气热的原因影响到我力求上进的心,像从前那样至始至终,give five 了163网易博客,记载的东西很多,看到了初中的照片,其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变,多了份修饰,多了份美好的心态,呈现了一个整齐扎着马尾爱笑的姑娘,一直是我,素面朝天。
Less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