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2011.4.11五月份市舞蹈比赛,说起来挺期待的,我想将来会是段美好的回忆。即将毕业的我们,我快要上工作岗位了,小小的期待。这段时间,我反思的太多太多了,真的很感谢凡凡的引导,让我看清了自己缺点,慢慢要退化自己不成熟的表现,是你引导我们如何做人。谢谢了 2011.4.12这日子很愉快。 2011.4.16我不相信我现在拥有的,谁能让我清醒下 ...
More
2011.4.11五月份市舞蹈比赛,说起来挺期待的,我想将来会是段美好的回忆。即将毕业的我们,我快要上工作岗位了,小小的期待。这段时间,我反思的太多太多了,真的很感谢凡凡的引导,让我看清了自己缺点,慢慢要退化自己不成熟的表现,是你引导我们如何做人。谢谢了 2011.4.12这日子很愉快。 2011.4.16我不相信我现在拥有的,谁能让我清醒下?我很疲劳哦,带上MP3,我睡了一会,醒来发现好冷,. 2011.4.17我很纠结.唉,问谈过几次恋爱!o.!!!!去鱼家复习了。
Less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