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12月3日。原谅我的懒惰把其他页面链接全部取消,没功夫制作。 12月4日。当慵懒的阳光照晒着我,我睡着了。朦胧的想着和你有段唯美的相遇。 当无情的寒冷击醒我时,我醒了,什么事都没发生。 我该如何安置好我蹦跳的心和凌乱的思绪。我知道最后却要用眼泪清醒自己。 ...
More
12月3日。原谅我的懒惰把其他页面链接全部取消,没功夫制作。 12月4日。当慵懒的阳光照晒着我,我睡着了。朦胧的想着和你有段唯美的相遇。 当无情的寒冷击醒我时,我醒了,什么事都没发生。 我该如何安置好我蹦跳的心和凌乱的思绪。我知道最后却要用眼泪清醒自己。 原来 12月5日。学完习心情很不好。其实我都在强颜欢笑中。我挺喜欢坐公交车的,总是有这样的念头从终点站到目的地,在从目的地回终点站,然后反复循环,看看窗外的风景,偶尔有点儿睡意就闭上眼睛小睡一会。就这样坐在车上抖抖抖抖都走所有烦恼。我就是个简单的人。开心点儿吧郑蛋蛋。 12月6日。最近老是失眠,不知道那根筋搭错,好不容易刚刚躺下睡着,又被老妈的电话吵醒,弄的我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觉,手机一直开机关机。哎呀我要抓狂了。自己变懒了舞蹈队合唱队都不想参加。哈哈我真是一个羞涩的姑娘呀!哎呀真讨厌 12月8日。啧啧啧,电脑玩的手都僵了,还是乖乖躲被窝里吧,每天中午都能在食堂看见红颜师傅,和伟哥,真是让他尴尬呢。嘿嘿。 12月11日。声音哑了,歌啊唱不出来,气呃。谁叫自己要风度不要温度内。 12月13日。这年头头脑变异的人可真多,一大早好心帮你拿书还被你说成打乱你的书,内买腻塔次。搞的我是千古罪人哦!哦哟。臀啊不朝你。 12月19日。buyaozmjichou 12月20日。性格不合,就怎么简单!
Less

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