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晚上在畫室發現我的數位相機(Canon IXUS55)有點透逗之後,就有一點點陷入憂鬱,雖然我還有一台Holga 135、一台Nikon F10,不過礙於底片機的不便利,我還是把這件事放在心上。 回家之後列了這週的工作清單,挺多的。(哪一次不多的呢?) 晚上聽八厘米沒有人碎碎唸,因為只有我一個人,大聲的哼它。阿彬聽了會說我家像在國外;阿鋒說過聽 ...
More
晚上在畫室發現我的數位相機(Canon IXUS55)有點透逗之後,就有一點點陷入憂鬱,雖然我還有一台Holga 135、一台Nikon F10,不過礙於底片機的不便利,我還是把這件事放在心上。 回家之後列了這週的工作清單,挺多的。(哪一次不多的呢?) 晚上聽八厘米沒有人碎碎唸,因為只有我一個人,大聲的哼它。阿彬聽了會說我家像在國外;阿鋒說過聽了一年還聽同樣的,不過沒有啦其實。新歌(最新發現的歌)都很片段。今天很喜歡一首詩歌【Beautiful】 & 929的【也許像星星】。 從老師那拿回一組齒輪需要用汽油清洗,大概會是這星期我要克服的難題之一。從面對拍賣標回三台小折,又搬又扛的,最近為了它們在3D建模,所以將它們組組用拆拆的,不過心裡面比較不想面對的是代鋸機的機台....做模型會用到;這週要洗齒輪,我好想整個拿去請機車行幫我洗。我是少女啦,我跟老師這樣說耶。 話說回來,相機在我洗澡前又被我拿來測試了一下,仍然在秀逗狀態....心頭有一股難挨湧上,它跟了我3年多...。忽然覺得我好想自拍,心裡想的是初審之前沒有相機的生活真的有點囧,我好依賴;我沒有錢,這是大學四年來最困乏的時候,這一陣子有多少東西想買而列入了放棄區,該買的....沒有全買齊,重要的大概就是那三台腳踏車了,畢製目前為止花了4140元,好傷。至於有沒有考慮要買新機,那真是在考驗我的耐性了,目前似乎不是時機。 11月有好多壽星快嚇死我了。我還想留一點錢買奈良美智的《小星星通信》好嗎? 好糾結。 媽媽我好想念你,我想吃妳煮的咖哩; 爸爸我好想念你,我想聽你說勇敢鼓勵我的話; 家人們的真實,他們的愛,令人難以用其他的來取代。他們是我永遠會去投訴的地方。 無論多大我永遠會是爹娘心中的小女孩。大概是吧。
Less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