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忽然覺得不能太養好我的胃,起初會有胃酸(喝多了奶類的話),接著是漲氣,最後導致肥胖的主因不外乎是胃不知不覺中被撐大了。這些算是最近食量變小之後,突然來杯搖搖樂的大奶茶後的感想,以前每天1杯,現在幾乎縮成一個月3杯不到,搖搖樂對我來說突然都變難喝了。話說回來,統一企業倒賺了我不少錢。 這兩天看完了幾部舊的電影《P.S我愛你》、《我是女生也是男生 ...
More
忽然覺得不能太養好我的胃,起初會有胃酸(喝多了奶類的話),接著是漲氣,最後導致肥胖的主因不外乎是胃不知不覺中被撐大了。這些算是最近食量變小之後,突然來杯搖搖樂的大奶茶後的感想,以前每天1杯,現在幾乎縮成一個月3杯不到,搖搖樂對我來說突然都變難喝了。話說回來,統一企業倒賺了我不少錢。 這兩天看完了幾部舊的電影《P.S我愛你》、《我是女生也是男生》、《愛蜜莉的異想世界》,是繼兩星期前看完《海角七號》後又接著在家裡獨自觀賞的電影,最近電影院上映的國片都挺熱門,蘇準備要去看《花吃了那女孩》,魏如萱也有參與演出,而我想看《囧男孩》,如果有閒錢的話。 就要開學了剩三天,開學也不過是讓畢製更有計劃的上軌道,對我來說。最後一年了要怎麼過得問心無愧呢,我想除了用心做好畢業製作之外,還要用力、盡情的玩耍,也不能保證未來怎麼樣吶,就做那些我覺得快樂的事,以後嘛,可能會讀書,也許會開店,或許只是個被雇用的小員工,更好一點大概會是我期待中"自由工作者"的職份。 最近畢製算是卡住了吧,吧。也不是怎麼個奇怪卡法,創作總是這樣的,最近寫故事總覺得跟我畫出來的房子不搭,但我必須承認那房子呈現一個實驗性,也就是說,它並沒有被預先想好應該要怎麼樣,當我故事下筆的時候,我只想跟著我的思緒走,而不是那間實驗性的房子,房子大部份是一邊摸索軟體一邊畫出來的。you know?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想著旅行這件事,不過不但沒錢也沒時間。 有沒有人能克服呢? 讓我衝一次海邊或島嶼之東就好。
Less
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