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1. 我的沙啞聲音證明我病得不輕;咳到流淚無法控制。 2. 我沒變瘦不要說我變瘦了請說我小腹變小了看到沒有。 3. 一直以為蘇回來了但我到剛剛才知道原來她根本沒回來過。 4. 家教學生的表妹也被檢驗出紅斑性狼瘡。 5. 被電腦玩:其一是Illustrator在update後還是不能顯示中文;其二是photoshop因為存取錯誤所 ...
More
1. 我的沙啞聲音證明我病得不輕;咳到流淚無法控制。 2. 我沒變瘦不要說我變瘦了請說我小腹變小了看到沒有。 3. 一直以為蘇回來了但我到剛剛才知道原來她根本沒回來過。 4. 家教學生的表妹也被檢驗出紅斑性狼瘡。 5. 被電腦玩:其一是Illustrator在update後還是不能顯示中文;其二是photoshop因為存取錯誤所以不能存檔,被我移除後就消失怠盡;其三是今天重新畫了四次房子(同一棟),不聽使喚的是滑鼠。 6. 氣餒之時躺在橫條紋的床上看LOHAS magazine,落地窗灑進午後的陽光。 7. Wewe shares Pablo Neruda's poem to me today. 8. 繼昨晚在電影院看完《海角七號》後,今天窩在家裡又看完《一路玩到掛》。
Less
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