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砸了十幾張的小朋友買了一台新主機和160G的2.5吋行動碟,終於。 醫生告訴我不要喝 ...
More
砸了十幾張的小朋友買了一台新主機和160G的2.5吋行動碟,終於。 醫生告訴我不要喝冰的,長期。但我都會喝到,一直;今天又被慎重地警告了一遍,像是聽不懂火星文一樣。 最近房間出現大量螞蟻很惱人,已經從垃圾桶清到紙袋箱,而今天是桌面,自從有大量螞蟻之後,再也不能盡情的在房間內享用食物,一點點也不行。決定在開學前要來個大整理,現在還太忙太累,到時候想順便清掉一些雜物,房間像是被我唾棄太久一般,不算是亂,但是東西很多、有灰塵。 這禮拜去畫室建了一些零件的模型,真想拜託我自己可以快一點畫完房子,還沒畫完會有很多事不能做,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卡住,很多東西只有想在腦袋裡面並沒有畫出來,我不會啊我不會;其實我根本是倦了想快點到下個動作吧:P 下週四終於要恢復家教老師身份了,小朋友開學了。 我好想回埔里,好想好想。
Less
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