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最近很喜歡西瓜的狀態「把眼淚種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」;字面上讓人覺得很樂觀,但為什麼不是從眼角流出勇敢的花?(因為這是我想像中的畫面)所以淚水都要滴在心裡,讓心開花嗎? 晚餐的時候張媽媽說我吃得很少,嗯 的確,因為我不舒服的想吐。晚上我的話異常的少,而且也沒辦法說很大聲,無力感很重,坐在客廳很想休息,依偎著他看多拉A夢,身邊太多感冒病毒, ...
More
最近很喜歡西瓜的狀態「把眼淚種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」;字面上讓人覺得很樂觀,但為什麼不是從眼角流出勇敢的花?(因為這是我想像中的畫面)所以淚水都要滴在心裡,讓心開花嗎? 晚餐的時候張媽媽說我吃得很少,嗯 的確,因為我不舒服的想吐。晚上我的話異常的少,而且也沒辦法說很大聲,無力感很重,坐在客廳很想休息,依偎著他看多拉A夢,身邊太多感冒病毒,難以逃離小孩的傳染力,是因為沒有SARS所以口罩不盛行嗎? 洗了熱水澡,喝很多的水,一直想著有什麼東西吃了就可以馬上好起來。 今天沒有畫房子,但一直想寫故事。還沒寫。寫故事這部份讓我有些興奮,因為我喜歡文字述敘,只是比較害怕我是先畫好圖才開始假設所有一切的情節,那不是我想要的,我希望先有故事、一小段情節或一個什麼,然後才開始對房子下筆,這對我想像中的房子會比較有幫助,完整性的房子只會讓人以為裡面住著幸福快樂的王子和公主(我覺得),但我比較提昇自己的操作,使圖接近我想訴說的故事那樣。 非常奢侈的開了一個晚上的冷氣,頭痛也三七二十一的管不著了,是個一點也不想開音樂的夜晚。 外面下著雨。 中華隊又輸了,陳幸妤比中華隊還有精神。
Less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