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我想搬去舊房子住。 我是說-如果有一個合適的老地方的話。 裡面要放一些二手的家俱,簡單的、有型的; 不要有電視,要放一台古董的風扇; 牆上掛無印良品的CD音響,這比電視重要,我是聽覺性動物; 插幾朵繡球在紅酒瓶裡; 陽台上仍然要有幾抹綠,和粉色的花; 重要的是,可以看星星。 最近畫房子有一些新的想法了,目 ...
More
我想搬去舊房子住。 我是說-如果有一個合適的老地方的話。 裡面要放一些二手的家俱,簡單的、有型的; 不要有電視,要放一台古董的風扇; 牆上掛無印良品的CD音響,這比電視重要,我是聽覺性動物; 插幾朵繡球在紅酒瓶裡; 陽台上仍然要有幾抹綠,和粉色的花; 重要的是,可以看星星。 最近畫房子有一些新的想法了,目前不僅是電腦操作都有3D的職業病,連視線以內的建築物或家俱,也挺令我振奮,不自主的想改善他們在生活當中的缺點,嗯哼。 我想開店,是真的想開一家店。暫時沒有錢也沒有地方,只有一些零碎性的想法,不過我想現在的設計創作練習可以使我更加成熟,現在還是乖乖的當個孩子好,操練那些不足的。 作業很多但我很滿足於其中,it's make me happy.
Less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