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昨天蘇和冠從蘭嶼回來,睡夢中有意識到他們回來,醒來之後我們一起去吃有點晚的晚餐,七米街沒開 ...
More
昨天蘇和冠從蘭嶼回來,睡夢中有意識到他們回來,醒來之後我們一起去吃有點晚的晚餐,七米街沒開、三好美在收攤,最後我們吃了三媽。這過程中接獲一個壞消息,李老大出車禍了。傷到右腳,現在暫時先用石膏固定,星期一才要進手術房,於是....我們的計劃要暫緩了。 綺貞要出Track 5《失敗者的飛翔》了,7月13日獨立發行。想起以前拿著她的單曲《旅行的意義》、《After 17》,就覺得興奮不已,那年頭我還是個小高中生,沒想到現在已經到Track 5了,好想聽好想聽喔。 最近瘋狂做夢,太想剪頭髮而夢到去高雄剪頭髮、夢到黑人突然來修電腦但我人不在家,昨晚的夢卻斷斷續續的分了好幾段,夢半醒的時候我在禱告。不知道是什麼緣故,讓我連續幾天都做夢、淺眠。 還是想一個人去旅行,但是我沒錢了。佳韻提到他們全家要去花東的事,等我開學就會開始有畢製的基本花費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一個人去旅行,總之這件事要先擱著,但一定要去實踐。最近覺得自己與世隔絕了,世界正在發生的事、台灣正在發生的事,活得有點面目可憎,倒也不想因為愛情而腦殘加深,我還想當個獨立自主的女生。
Less
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