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回埔里的三天都被雨追著,不知道嘉義是不是也這樣,沒帶充電器回家,手機因為快沒電了所以關機,過著沒有通訊的生活。 我又紮起了頭髮,盤算哪天要去剪頭髮的事。 昨天中午十二點多,原本打算去圖書館還書,後來因為騎車經過電影院,看見《納里亞傳奇-賈斯潘王子》正在播出,立即找了停車位停車,100元的埔里電影院再次讓我為他加分,上映的速度很快又便宜。 ...
More
回埔里的三天都被雨追著,不知道嘉義是不是也這樣,沒帶充電器回家,手機因為快沒電了所以關機,過著沒有通訊的生活。 我又紮起了頭髮,盤算哪天要去剪頭髮的事。 昨天中午十二點多,原本打算去圖書館還書,後來因為騎車經過電影院,看見《納里亞傳奇-賈斯潘王子》正在播出,立即找了停車位停車,100元的埔里電影院再次讓我為他加分,上映的速度很快又便宜。這部電影發人省思的部份很多,包括賈斯潘每一次做的決定,還有為什麼只有露西看得到亞斯藍?作者細膩的詮釋每個角色,是部很值得看的電影。 這兩天還買了新的香水和一件小外套,買不到我想買的短褲,不過我也快山窮水盡了,好想要有點收入,現在完全處於一種只有花錢沒有賺錢的狀態,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怎麼過下去,荷包整個乾扁,花錢都緊縮了起來。 明天要回嘉義了,中午要跟亞利安星人去吃飯,好久不見喔我們,然後回嘉義還有很多事要做,開會、陪讀班、平面設計圖蒐集,還要去青田一趟。也跟默默說好要一起運動去,讓我瘦一下。
Less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