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我們的短片算是完成拍攝了,好多好多事像是突然瞬間解決一樣,晚上我們瘋狂的把拍片的現場又撕又 ...
More
我們的短片算是完成拍攝了,好多好多事像是突然瞬間解決一樣,晚上我們瘋狂的把拍片的現場又撕又漆的復原,看著這幾天的照片,舒服的喘了幾口氣。還有兩個外景沒有拍攝,就等一切的時機來臨吧。 圖一/ 拍片現場 新的計劃開始了,七月真是個起頭。 上星期去了實踐一趟回來的感觸很多,內心會有一些掙扎,不斷的思考、很多的想法一直進來,原來我一直待在一個安穩的地方學習,這讓我感到有些難過,似乎也不是爭不爭氣的問題,像是被放錯了位置結果伸展不了一樣。因此,結論就是操練要開始了。 圖二/實踐媒傳(大一)皮影戲prepare 現在有點餓。 上週和wewe去師大吃了好吃的英式早餐,也懷念李賡賡老大請的凱撒沙拉,那好好吃,下次去大直還要再去吃。昨日劇組殺青也去吃MOS,我們吃好多錢,今天晚餐也吃了好久沒吃的七米街奶油燻雞義大利麵,這星期我一定要找一天,好好的去附近吃好吃的早餐。
Less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