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之一/ 對不起大家,今天中午開會的時候我一度覺得沮喪,很多事很多塞在一團,我心很糾結,但 ...
More
之一/ 對不起大家,今天中午開會的時候我一度覺得沮喪,很多事很多塞在一團,我心很糾結,但我會盡量把時間留給大家。(請放我Wed - Fri的假,其餘就都和你們在一起) 之二/ 下午直接打電話去聯絡花蓮民宿事宜,天災所影響的訂房,取消可全額退費。 之三/ 陪讀班的時段確定了,但願七月的第一個星期我就能安穩的上軌道。 之四/ 下午在排訂一些未來的計劃的時候,竟然沒辦法知道期望值是多少,我需要一點方向,或是鼓勵之類的。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樣,不要對我抱有太大的期望,but I'll do my best. 我能保證的是怡賡老師跟我討論的過程中付出是100%。 之五/ 這星期為了我學生下禮拜的期末考,水深火熱在他消化不良的世界裡,幾乎沒有辦法吸收的教學讓我覺得頭痛。
Less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