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一直下的雨已經過了,所以太陽很不客氣的來了。 晚上我一直對著我的雜貨埋頭苦幹,想很多事。跟我妹聊天,不知道為什麼今晚聊天的時候覺得我很愛她;打給我媽,提了我妹的生日就要到了,要打電話跟她恭禧邁入2字頭,結果我媽說那是她的受難日,所以要感恩才是,嗯哼,我很撒嬌的說對啊對啊,而且媽媽也多了20歲。 要感恩。最近碰到太多生命忽然消逝的事,是真的不 ...
More
一直下的雨已經過了,所以太陽很不客氣的來了。 晚上我一直對著我的雜貨埋頭苦幹,想很多事。跟我妹聊天,不知道為什麼今晚聊天的時候覺得我很愛她;打給我媽,提了我妹的生日就要到了,要打電話跟她恭禧邁入2字頭,結果我媽說那是她的受難日,所以要感恩才是,嗯哼,我很撒嬌的說對啊對啊,而且媽媽也多了20歲。 要感恩。最近碰到太多生命忽然消逝的事,是真的不知道我們時候也會離去,尤其父母是如此地辛勞,以及帶著滿滿的希望,怎麼忍心總是冰涼的回覆呢? 最近的心情總是有點複雜,不過挺喜歡和wewe還有阿春聊天,他們都給人一種舒服安穩的堅定感,這會讓我重新回到工作崗位,不致於陷入一種混亂的情境;這禮拜的時間都很瑣碎,行程交錯著,不過是個沒什麼壓力的期末考週,昨日還去高鐵跟Lee碰了面,今天則是在有點混亂的時間渡過,包括沒有預設好要去拍短片這件事,我竟然沒有NG耶喔喔喔。 之後的這幾天都要快一點來,因為我星期一就要出發了。
Less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