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最近什麼都是榨乾的狀態,像飽滿的汁被壓縮完畢一樣。終於繳完畢籌的一萬元,這個月的奉獻也挪出來了,還有祕密計劃目前已經支付完訂金1500以及火車票822,最後是房租數千。最近還會有一個雷射切割的花費,六月是花錢月:'( 除了荷包,精神也是榨乾狀態。 感謝神,昨晚的事總算回到平靜,謝謝牧師不斷地在忙碌當中把愛加添在我們身上,讓我覺得 ...
More
最近什麼都是榨乾的狀態,像飽滿的汁被壓縮完畢一樣。終於繳完畢籌的一萬元,這個月的奉獻也挪出來了,還有祕密計劃目前已經支付完訂金1500以及火車票822,最後是房租數千。最近還會有一個雷射切割的花費,六月是花錢月:'( 除了荷包,精神也是榨乾狀態。 感謝神,昨晚的事總算回到平靜,謝謝牧師不斷地在忙碌當中把愛加添在我們身上,讓我覺得倍感溫暖。牧師總是貼心的把最好的留給我們,上帝也總是讓她在最緊急的時刻臨危不亂,把這一切的讚美歸給上帝。 「主啊,求你做我們腳前的燈,照亮我們,你是我們隨時的幫助,是我們隨時的倚靠,在人不能的事,在神凡事都能! 阿們」
Less
0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我能做什麼? 從半夜十二點多阿彬打電話來之後,我的心情變得繁雜。討不到救兵,尤其在這種三更半夜的時間,沒有辦法也不能怎麼辦。除了禱告。 我很難過,真的非常非常難過,在光明的這一頭卻救不到那被黑暗權勢所掌控的人,我無助的向神祈求,不住地禱告、流淚,難以言喻那樣的處景,每一次知道友人D受一次傷害,我就越深地難過。今晚是一次抑制不住淚水禱告的 ...
More
我能做什麼? 從半夜十二點多阿彬打電話來之後,我的心情變得繁雜。討不到救兵,尤其在這種三更半夜的時間,沒有辦法也不能怎麼辦。除了禱告。 我很難過,真的非常非常難過,在光明的這一頭卻救不到那被黑暗權勢所掌控的人,我無助的向神祈求,不住地禱告、流淚,難以言喻那樣的處景,每一次知道友人D受一次傷害,我就越深地難過。今晚是一次抑制不住淚水禱告的夜。 感謝神。 挪走我的徬徨,也挪走D被受控制的靈。上帝是垂聽禱告的神,是信實的神,在一分鐘前接獲到平安的電話,很幸運地能好好和D說些話,反倒是他為我的那些悲傷鼓勵了一番,他也要我好好為自己禱告。 我們都很累,電話的尾端我們為彼此祝福要有一個平安的夜晚。
Less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