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已經有好些日子都戴著我的粗框眼鏡,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好好整理自己,眼睛也一直在疲累的狀態。 ...
More
已經有好些日子都戴著我的粗框眼鏡,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好好整理自己,眼睛也一直在疲累的狀態。 早上八點的課,很準時的因為雨很大所以乖巧的起床了,8:10望著窗外的雨,一點也沒有出門的慾望,非常free的決定讓自己休息一下,翹了通識在家開了illustrator畫星期四要報告的作業, cause I've delayed a week.... 。其實我們的作業量並沒有非常非常驚人,只是雜事是多的有點驚人,作品生不出來的另一個原因,大概會是因為它的難度需要一段時間去完成。 六月雨下得凶,手上的溼疹已經擴散至腳了,紅豆冰就這樣漸漸遍及全身。混亂的心情已經比上星期好了許多,這陣子佳韻很挺我,是上帝派來的天使,總是有一些合適的經文鼓勵我;同時也謝謝學校那些願意體諒我的人,每個人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我就像那個失去了一個手臂的殘障者,有時候我會覺得抱歉,因為我無法做好,不過我想我們會在角色之間彼此協調到接近最好,因為我們是team. 謝謝小瑞、小斐、小偉、黑妞、飛飛、kid from walei and WhateveR. ------- 決心。 越是接近期末,決定計劃的時間就越短。現在心裡大致上有個譜了,也許會很辛苦,也許會花很多錢,也許.....。 打工賺錢已經讓我當了足足三年的老師,雖然那些錢全拿去補平常的生活費和房租,所剩無幾,但沒有後悔的是我在學生身上學到很多,也讓我在教育上有一些學習和經驗。現在要全心成為自己時間的人還有點不熟悉,現在還在慎重考慮,工作目前是計劃中的第三順位,前面有兩個比工作還重要的事,畢竟我希望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是要有價值的。 任何事情想做去做就沒有太慢的,後悔的當下會比不敢去實現還難過吧我想。
Less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