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新的旅程裡我還有那麼一點的不熟悉,但願我的傾訴像風一樣溫柔,如同撒驕般。 今晚一次結束兩個工作了,手邊還有兩個。 最近開始思考價值的問題,因為我想放棄一切的去做必須去做以及想做的事。 心情沒有很好,我想哭,好嗎? 馬路上排起了汽車的加油車潮,騎腳踏車經過的時候,內心並沒有跟著太過於驚訝或覺得誇張的程度,還是處於一種低落的狀態 ...
More
新的旅程裡我還有那麼一點的不熟悉,但願我的傾訴像風一樣溫柔,如同撒驕般。 今晚一次結束兩個工作了,手邊還有兩個。 最近開始思考價值的問題,因為我想放棄一切的去做必須去做以及想做的事。 心情沒有很好,我想哭,好嗎? 馬路上排起了汽車的加油車潮,騎腳踏車經過的時候,內心並沒有跟著太過於驚訝或覺得誇張的程度,還是處於一種低落的狀態。遇到徐牧和修修散步回家,這時候心情有好一些,因為有好大一股力量叫作愛,它充滿在我的心裡。 壓抑了一整晚還是掉了淚,我想要釋放。
Less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