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這兩天的生活就如同標題所說的 戰戰兢兢。 >事件一 話說我昨天下午一點的課,到一點半才裝悠閒的出門。在某個路口我要右轉,黃燈的時候用飛奔的前進,但我連過都還沒過就紅燈了,本來是打算直接右轉,後來心裡面有個聲音要我停一下,因此乖乖的停到綠燈才右轉。右轉之後發現警察就在50m處等著,有個女生正在寫資料....,在我停紅燈的時候完全看不到他們,如果我 ...
More
這兩天的生活就如同標題所說的 戰戰兢兢。 >事件一 話說我昨天下午一點的課,到一點半才裝悠閒的出門。在某個路口我要右轉,黃燈的時候用飛奔的前進,但我連過都還沒過就紅燈了,本來是打算直接右轉,後來心裡面有個聲音要我停一下,因此乖乖的停到綠燈才右轉。右轉之後發現警察就在50m處等著,有個女生正在寫資料....,在我停紅燈的時候完全看不到他們,如果我當時右轉會怎樣?首先 紅燈右轉1800,加上我沒有帶駕照(?元),大概只會吃不完兜著走吧。 最近嘉義的警察閒著沒事幹,還有聽說超級兇惡,大家要小心。 >事件二 每一通保密號碼或不認識的號碼都會特別注意。為什麼呢?因為金犢獎的入圍作品,得獎名單會在這星期通知各得獎者,這兩天我無緣無故就接到了兩通保密號碼的電話,一通是冠伶打的(真是不明白為什麼要用保密),一通是打錯的....,害我每一次的緊張到高潮之後又會瞬間平息。 忙碌清單: 產品設計 - 社教館 畢業製作方向主題確認 - 環境保護 - 石油危機 報告 性別教育 - 女員工作訪談 剪接 文案 報告 謝老闆 - 花生 畢籌會 - 展場、企劃、公關 各細節 church - 契服 願各方面的作業和工作都成為我學習和成長的一部份。
Less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