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我不喜歡吃湯麵 所以會盡可能的將現有的材料煮出一碗乾的麵 炊煮工具: 瓦斯爐 ...
More
我不喜歡吃湯麵 所以會盡可能的將現有的材料煮出一碗乾的麵 炊煮工具: 瓦斯爐 ------------------- 材料(1人份): 手工製麵 1份 (傳統市場購之) 洋蔥 半顆 蛋 1個 香椿醬 1大匙 作法: 1. 將水煮滾之後下麵,約煮8-10分鐘起鍋。 2. 洋蔥稍微過水1分鐘,起鍋之後瀝乾倒入作法1。 3. 將香椿醬拌入作法2,再倒入雞蛋,這時候要開小火讓蛋有點半生熟。 4. 拌勻之後關火即可。 這份麵最好吃的地方在於:麵的嚼勁和半熟蛋汁混成的黏稠香椿醬。有點像麻醬麵的黏稠程度,吃起來卻是香椿的香味。 小提醒: 最後加入蛋的時候注意燒鍋的狀況,不可以太乾然後空燒喔。
Less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