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我覺得我整個人現在受日本的影響有點深,查資料進日本的網站、看日本作者的書、做和風的菜、日系 ...
More
我覺得我整個人現在受日本的影響有點深,查資料進日本的網站、看日本作者的書、做和風的菜、日系的衣服。下午太熱,上課前在猶豫要不要挽起我的中長髮,因為層次太高的關係,讓我只能稍微夾起後半段的髮束,覺得自己看起來像日本人。 今天做很多事,九點起床的時候洗了被單,順便把厚棉被收起來,忙碌到十點上課之前。太熱,一點也不想吃早餐,但還是買了飲冰室,又中了"折價5元",昨天也中了一張送給默默張了。中午回家的時候晾了被單和衣服,還洗了陽台,上次洗陽台已經不知道是幾個月前,只知道那是寒冷的冬天;陽台上的蘆薈沒有因為我的懶惰而枯萎,紫色像幸運草的那種植物倒是枯得精光。 下午的課結束之後,就去幫whatever處理卡片的事,後來去了朴子一趟,單純迫不及待的想去拿昨晚拿去沖的底片回來看,順便買了產品原型製作課要用的鋁線回家,鋁線在花店買的,在那看到盆栽們讓我想起中午的可憐花兒們,於是....我心開始動搖了,結果買了檸檬草、薄荷、柑橘,還有一盆藤蔓類的,忘了它的名字,長出來就會自然的往下垂,它們現在美麗地生長在我乾淨地陽台上。 傍晚的時候黑妞來找我去運動,一路上我一直讚嘆夕陽多美好之類的,還有一段莫名奇妙對話: 我:咦 那是月亮嗎?但那裡是西邊耶~ 黑:是啊 它是月亮!! 我:不可能吧那不是月亮吧 西邊耶~ 黑:月亮不是從西邊升起的嗎? 我:有嗎.....哪有 (被她搞混之後開始認真思考了起來) 黑:是吧....... 我:西邊耶.....不可能 (這時確定不可能了,只是不確定那到底是不是月亮) 隔幾分鐘之後… 黑:嗯 應該不可能,如果是這樣太陽就會跟月亮撞在一起了.... 我:........ (昏,像笨蛋兩人組....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想做宇治抹茶紅豆蛋糕,明天有空的話。 p.s 【圖一】新買的盆栽,它現在美好的生長在我的陽台。 【圖二】日本味髮型。和黑妞一起運動去。
Less
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