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今早是八點的課,但七點多被鬧鐘吵醒之後,發現我右眼踵了一大包,眼睛瞬間變小,跟左眼對稱起來很好笑,仔細瞧瞧好像也不是長針眼,慵懶的去倒了一大杯水邊喝邊上網查詢(網路果然方便),不過在那當下就決定要翹課這件事,大概是我右眼弄得我睜開時蠻痛苦的吧,初步認為是感染。後來還打電話問我娘,她說長針眼會有一顆東西在眼睛上面(我記得我只有小時候長過一次),所以我們討 ...
More
今早是八點的課,但七點多被鬧鐘吵醒之後,發現我右眼踵了一大包,眼睛瞬間變小,跟左眼對稱起來很好笑,仔細瞧瞧好像也不是長針眼,慵懶的去倒了一大杯水邊喝邊上網查詢(網路果然方便),不過在那當下就決定要翹課這件事,大概是我右眼弄得我睜開時蠻痛苦的吧,初步認為是感染。後來還打電話問我娘,她說長針眼會有一顆東西在眼睛上面(我記得我只有小時候長過一次),所以我們討論的結果是被蚊子叮。被蚊子叮這個解釋非常合理,因為昨天睡前我抬腿的時候,蚊子嗡嗡嗡的頻率聲使我有些躁氣,不過我也沒有打死牠。 最近是美好的春天,花都開了的季節,也是蚊子蠢蠢欲動的鳥日子。 好吧,既然沒有上課,所以就去做原本下了課要去做的事,眼睛的事我想觀察一天之後再看看,目前不想浪費錢去看醫生。先去刻了一個私章,才八點我以為刻印章的地方不會這麼早開門的,結果還是讓我順利的刻了,接著是去台銀開新戶頭,第一次自己開戶,填了一堆有的沒的資料,幸好銀行人還不多,就光新申請一個帳號,足足花了我半小時之久,連網路銀行和購買基金的功能都一起申請了,還送了一個晶片讀卡機,我心想:這個帳戶的卡片功能挺方便,但裡面沒什麼錢......。唉,不過我會好好用它的。 ------------ 中午用電鍋煮了麵來吃,不過我沒有拍照片,是透徹懶人的煮麵方式。 我用的是已經乾燥的麵,所以我先泡了水之後,倒一半掉,加入蕃茄醬(自己用蕃茄、洋蔥、義大利辛香料熬煮的那種,我只是退冰加入麵裡),內鍋放一碗水,這樣輕鬆的就完成一碗電鍋煮出來的義大利麵了,這是極簡版的:)
Less
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