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看來這次我是要徹底賠本了。 現在那個順手牽羊的客人還沒給IKEA任何消息,是打算不還給我桌面了嗎? 這個週末請品孝幫我把桌腳先帶回高雄退,沒想到因為當初我的發票有打統編,導致必須帶公司印章才能退貨,所以這週不能退了。購買日期是3/2,一個月內的期限眼看就要到了,我媽說公司章不能讓我帶走,所以... 唉,好不容易跟我媽解釋完這一串事 ...
More
看來這次我是要徹底賠本了。 現在那個順手牽羊的客人還沒給IKEA任何消息,是打算不還給我桌面了嗎? 這個週末請品孝幫我把桌腳先帶回高雄退,沒想到因為當初我的發票有打統編,導致必須帶公司印章才能退貨,所以這週不能退了。購買日期是3/2,一個月內的期限眼看就要到了,我媽說公司章不能讓我帶走,所以... 唉,好不容易跟我媽解釋完這一串事情發生的過程,而且還打算好不追那桌面了,我媽明智的說著:「你打電話追討跟前往高雄警察局的交通費就不只那張桌子的錢了。」沒想到幾小時之後,我接到品孝的電話,又去跟我媽稟報這件事的同時,我媽愛莫能助的說著:「公司章不能讓你帶走,我看桌腳就不要退了吧。」但我還爭氣的想著其他方式,但無能為力。 又撥了一通電話給品孝。 他人真的很好,幫我帶回去退,如果拿到公司章,下星期他還打算再回去一趟。結果呢?結果現在不退了,他又要幫我帶回嘉義。那四個桌腳約長100cm,鐵的,重得很。 我娘也很好。 雖然她真的覺得這一切有點扯,大概也想罵我,可是她沒有。 「你長大了,自己在外面生活就要學著小心點,這就是你的經驗。」she said. 我心想:「就把它當作奉獻吧。」
Less
0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星期五那天,火車站滿滿的都是人,而且所有座位早就賣完了,不過我已經打算好要搭一班逢週五才開"區間快",上車的時候發現它是台鐵的新車,雖然不是第一次搭"區間快",但那天搭的時候很像在搭台北捷運,而且1小時8分我就從嘉義到台中了,比往常的2小時電車快很多,價錢是和電車一樣的呢! 在台中的時候就明顯感受到台灣人民很愛國了,大家都記得要回家盡國民應盡的義 ...
More
星期五那天,火車站滿滿的都是人,而且所有座位早就賣完了,不過我已經打算好要搭一班逢週五才開"區間快",上車的時候發現它是台鐵的新車,雖然不是第一次搭"區間快",但那天搭的時候很像在搭台北捷運,而且1小時8分我就從嘉義到台中了,比往常的2小時電車快很多,價錢是和電車一樣的呢! 在台中的時候就明顯感受到台灣人民很愛國了,大家都記得要回家盡國民應盡的義務,只能用"爆"來形容台中火車站,也第一次發現火車站附近難吃的店,都有一群群的人在排隊.......。回埔里的公車上,司機問我要回家投票嗎?我說是啊,結果他收我比平常學生票還要便宜的價位,像是已經淪陷太久一樣,他沒有跟我談政治,不過好似希望我們這些公民能去投寶貴的一票。 星期六的下午有人這樣問我: 他:「你去投票了嗎?」 我:「早上就去投完了。」 他:「你投給誰? 可以說啦你都投完了!!」 我:「我投給國家未來的希望。」 就也不要再問我了,連昨天下午的msn大家都想談政治議題。 將近七點,大勢已定。 今天是收假日,火車站肯定還是會再次人滿為患,所以我要星期一早上才奔回嘉義。
Less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