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大概是夏天到了的關係,就寢時間有點晚,但奇妙的是都可以提早一個半小時自然醒來,有充足的時間準備早餐、梳洗、上妝,可以好好坐下來吃完早餐才出門去上課。早餐能每天都坐下來好好在家享受真不簡單,特別是昨天煮粥,那花了我比較多的時間,而今天則是烤前幾天在7-11買的起士Bagel,順便清了冰箱,做了沙拉當午餐帶去學校。 最近算是磨練了一番,15分鐘之內就 ...
More
大概是夏天到了的關係,就寢時間有點晚,但奇妙的是都可以提早一個半小時自然醒來,有充足的時間準備早餐、梳洗、上妝,可以好好坐下來吃完早餐才出門去上課。早餐能每天都坐下來好好在家享受真不簡單,特別是昨天煮粥,那花了我比較多的時間,而今天則是烤前幾天在7-11買的起士Bagel,順便清了冰箱,做了沙拉當午餐帶去學校。 最近算是磨練了一番,15分鐘之內就能解決一餐,蘑菇樣子有微微收斂一些。 還有一點很奇妙,除了做飯以外的外食,幾乎是在好鄰居7-11解決的。為什麼呢?原因有三:1.不帶現金只帶i-cash,裡面大約只有200元不到。 2.不小心愛上起司bagel。 3.討厭海苔的我卻對御飯團躍躍欲試,這星期吃掉4、5個了吧,而且到昨晚才知道御飯團有15元的,我吃掉不少昂貴的.... 唉,但7-11架上東西一直在換標價,我看了都心疼了。我喜歡的飲冰室漲了,純喫茶也是。 明天要回家,去台中的時候要好好吃一下正常點的外食,晚上就吃我娘預備的。
Less
3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話說我今天顛跛到一個極點,下午去帶小朋友,差點被那些小孩給氣瘋,我一個人唸了十幾回的練習卷 ...
More
話說我今天顛跛到一個極點,下午去帶小朋友,差點被那些小孩給氣瘋,我一個人唸了十幾回的練習卷答案,吵雜聲不斷的讓我都啞了還在咆哮。 今天提早去改考卷,算了算共待了4個多小時,壽命大概也減了不少。 離開時我頭好痛。 好了。 騎車回家路上聽到一陣洩氣聲,我機車輪胎破了。 開始搬救兵來救我,電話簿裡大概只有品笑知道我人在何方,那條陌生的路線只有我們兩個知道,沒想到大頭在高鐵吃MOS,離我最近的人先找路來陪我了,我在一個莫名奇妙的地方爆胎,一個人的確還蠻害怕會被抓走還怎樣的,尤其我一副又是紅色安全帽又是粉紅色外套的少女裝扮。 結論就是機車行先去救別人了,所以大頭和品孝先把我的機車挪去一個超顯眼的草坪上(上面還擺了幾隻鹿)(請壯丁來果然是明智的),在現場立刻玩了起來,明明是我的機車陷入愁雲慘霧,還拿起數位相機和他們較力了一下(不忘我是兼職兩光攝影師)。 之後再回到MOS,8點才吃起晚餐,就在MOS等到機車行打來救我。 10點多請蘇小涵載我去拿車才平復這一切。 今天賺的錢真是入不敷出。 想到下午那些小孩我心還是怕怕,他們好不乖喔今天。 p.s 其實應該有我們玩樂的圖,但我flickr相片就要滿了 嗚嗚嗚。
Less
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