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昨晚要和品孝開會,煮了很多好吃的請大頭和品孝,菜單是鮭魚雞蛋拌飯、涼拌柴魚豆腐、蔥醬冬粉(昨晚我成功地讓它還保有Q度)、玉米雞肉、海帶芽湯,吃飽後還煮了一鍋山粉圓+白木耳,不過我一張照也沒拍,大家就用力的啃光它們囉。 我喜歡煮飯,也喜歡煮給別人吃。 這個週末蠻累的,就也沒有做什麼但是很累。昨晚開完會幾乎快不支倒地,結果洗了熱水澡之後 ...
More
昨晚要和品孝開會,煮了很多好吃的請大頭和品孝,菜單是鮭魚雞蛋拌飯、涼拌柴魚豆腐、蔥醬冬粉(昨晚我成功地讓它還保有Q度)、玉米雞肉、海帶芽湯,吃飽後還煮了一鍋山粉圓+白木耳,不過我一張照也沒拍,大家就用力的啃光它們囉。 我喜歡煮飯,也喜歡煮給別人吃。 這個週末蠻累的,就也沒有做什麼但是很累。昨晚開完會幾乎快不支倒地,結果洗了熱水澡之後,還是半坐在床上轉開電視看起HBO的電影,很好看,沒有等到片名出現我的眼睛已經快黏在一起了,想著隔天(也就是今天)還要一大早八點就起床,因此還是乖巧地躺平了。 早上在祥和教會竟然遇到榮光堂的慧君,還蠻奇妙的,原來她要和余哥去台北開會,所以早上才會出現在祥和,算是在榮光堂失蹤一陣子了吧我,能見到她我還挺樂的,基督徒的圈子還真小:P 中午是竣韋先生煮愛宴,完全是大專生自己弄耶,給二十幾人達飽足,上帝果然是重用每個人啊,牧師說下次要換我了,她說大家需要這種人。哈哈,我願意啊我願意的。老實說我還蠻想兼掃廁所這工作的,每天學校生活都很忙碌,我想做一些空閒時間可以去做的事,況且我家跟教會就在同個社區,地利之便讓我想做點別人可能沒想到但我可以做得到的事。 下午從教會回家之後,昏睡到連要出門運動的時間都過去了,吃了一點水果,後來還是戴上mp3走路去7-11看雜誌,現在的晚上已經不冷了,吹點風很舒服,又買了起士貝果(前天買了一個來試吃,結果超好吃)和蘇瓜的mm巧克力。 有運動到流一點汗的感覺還是比較好。 拖了地、準備明天的早餐食材,明天吃饅頭夾冰鎮洋蔥雞肉:D 我要當省錢一族。 剛剛才拖拖拉拉地畫起作業的圖。
Less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