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事發至今是第13天了,唉。 事情是這樣子的。 當初我和同學一群人一起買了很多東西,我們結帳的時候是分開結,而我買的桌面放在最上面,為了讓下一個同學方便結帳,就先把我的桌面移到旁邊,開始整理起我其他東西,之後是一陣混亂,大家就忙著結帳跟收東西,好讓所有的買物移開櫃台,收好之後大家就移到包裝區。 東西確時是在那時間點忘記拿走,但我們沒有人 ...
More
事發至今是第13天了,唉。 事情是這樣子的。 當初我和同學一群人一起買了很多東西,我們結帳的時候是分開結,而我買的桌面放在最上面,為了讓下一個同學方便結帳,就先把我的桌面移到旁邊,開始整理起我其他東西,之後是一陣混亂,大家就忙著結帳跟收東西,好讓所有的買物移開櫃台,收好之後大家就移到包裝區。 東西確時是在那時間點忘記拿走,但我們沒有人發現。 包裝完畢我們還熱情的去吃IKEA出口處的熱狗堡跟冰淇淋,一群疲憊狀的坐在旁邊休息、吃東西,老實說我們還在趕火車,那天時間到後來是抓得緊緊的,我們吃完之後準備離去時,開始分配誰拿什麼(因為我們買很多、超多),而我那桌面最大打算給一個男生拿,就是那刻我們發現桌面不見了。 從結帳到離開,已經晚了半個小時。.... 拿著發票衝進收銀台問一切的狀況,一開始很混亂,幫我們收銀的那人員似乎也知道我們忘記拿走桌面,就跑來跑去的找,但始終沒有下落。[ 這裡我覺得有點誇張,既然知道客人忘記拿走,就必須立即處理,可能做個記錄之類的 ] 後來請了另一個收銀員幫我們處理,老實說一開始她的態度不是很好,因為這件事情的確有點誇張。 她去調錄影帶了,我們等了不知道多久,有點久,讓我們都坐下了的久。 「你們的桌面的確是沒有帶走,而被下一位客人帶走了。」她態度180度轉變地說著。 「7:59 PM的客人,他是刷卡的,我們可以幫你跟銀行詢問。」她說。 「那監視器有拍到那個人的臉嗎?」大頭問。(我同學) 「有清楚拍到正面。」她說。 之後有一連串的對話,我們稍微討論了一下,最後留了電話給IKEA。 而且,我已經買了那張桌面的桌腳,它們是分開賣的,當下我還沒有決定先把它退掉。 以上,是事情的經過。 接下來要說的是這13天之間的一些狀況。 前兩天我主動打給IKEA,他們已經幫我向銀行說明這件事,請銀行聯絡那個人,但是必須等那個人自己回電給IKEA,因為銀行不能透露客人的資料給其他人。 這點我懂啊,重點是那個人到底要不要還我? 老實說IKEA蠻盡力在幫我處理這件事的,今天我又打去說明我有意思想提出告訴時,他們再次幫我聯絡一切的事一次,還是建議我先把桌腳退掉,但這件事是消費煮與消費者之間的問題,IKEA能幫助的只有兩件事: 1. 幫我聯絡銀行,請銀行聯絡那個客人;2. 當我提出告訴時,他們可以提供錄影帶給警方。 挺鳥的這件事,那個人大概也被催了幾次了吧,不過我不卻確是幾次就是了,也許銀行倒是那沒麼積極,誰知道呢? 現在決定下星期把桌腳拿去退(桌腳$300),四月初再沒有下落,我想報警了。
Less
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