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最近覺得自己是個大人而不是個孩子(事實上兩者都是),好多事情好多要去處理,每天的行程幾乎是 ...
More
最近覺得自己是個大人而不是個孩子(事實上兩者都是),好多事情好多要去處理,每天的行程幾乎是滿檔的,一支影片、一支動畫、一個平面、一個產品設計,還有洪小芳的個人音樂會邀請卡設計,唔 我想是夠了,加上其他通識課和家教,我整個人翻了過去,就連昨晚看生活旅遊頻道的服裝設計,凌晨1點開始然後看到睡著。(大頭特地打給我叫我看裡面有個設計師叫瑞奇) 剛剛在看《我的火星小孩》。就快看完了,還不知道結局。 這幾個月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電影的時間吧。這支片頭讓我想到我們最近要拍的實驗短片,【我】片的導演用一些手法表演那孩子和別人不同的地方,有些鏡頭還蠻特別的,且讓我保有高度的好奇心,試圖想了解那孩子的想法;而我們的實驗短片有類似的情節,拭目以待吧。 其實我還算蠻喜歡現在的生活的,雖然快喘不過氣來,但總覺得好像要去學習一些什麼,就像小時候被cream school教育出來的一樣,不斷的被施加壓力,然後在過程中吸取一些精華,只是現在不一樣,是自己給自己的功課,在人生當中畫下許多重要的逗點,好讓大學畢業之時可以有個美麗的分號,美麗的。說真的,從一個菱菱角角的方形要磨成圓滑狀的實在困難,但我們總是被這社會不斷的操練,也不是一定希望看見一些什麼,有時候只是純粹的想要一些預備好的心安,這話說來挺不真實,誰叫我們活在一個精益求菁的年代? 是該好好分辨輕重緩急的時候了。 人和人之間;事情;工作;家人。 幸好現在沒有愛情。
Less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