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現在晚上我都去躲起來了,大概10、11點就會迅速關閉電腦,去洗澡或者看書,看雜誌或電視,聽 ...
More
現在晚上我都去躲起來了,大概10、11點就會迅速關閉電腦,去洗澡或者看書,看雜誌或電視,聽音樂。想健康一點,當個12點前就寢的好孩子。 昨晚下午的天氣挺詭異,下了點雨,下課後陽光乍現。5點去運動覺得舒服愉快,比起上星期包的像愛斯基摩人的模樣好很多,昨天mp3播放到陳綺貞的曲目,讓我多走了一大圈。(不是綺貞大概也會走,只是心情不太一樣,裡面大部份是我喜愛的音樂) 現在居家生活習慣了,忽然外食還會覺得不適應,點菜的時候會猶豫老半天,就像女生在想每一天要穿什麼、到底要遮小腹還是屁股一樣矛盾,就也不是一件都百搭的緣故。吃的,現在點菜已經不是用「喜歡或不喜歡」選擇了,而是用「可以或不可以」用淘汰的方式選擇,老實說靠飲食調理很有用,可提高基礎代謝,有蠻多問題可以被解決,不過不能一曝十寒就是了,偶爾小酌反而會覺得更有興致。 嗯哼,我還要改掉蘑菇的習慣,摸索太是我的專長了,有多少時間我就要用多少,難怪小時候我媽受不了我,以前寫生比賽她都先回家,她知道我一定會很慢,當然我每次都是到交卷時間才拿著溼畫紙往交卷處走去的.....。會提這個,原因是因為今天我很早就起床,但是慢吞吞的才進教室,我不想當個遲到的學生啊。(雖然8點的課真的很早)
Less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