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幸福就是 我這麼大了還可以跟父母甜言蜜語。 下午大手筆敗了出清價的衣服,隨便幾件仍然幾千元跑不掉,還蠻得意我這胖子能買到穿起來像瘦子的衣服,不過錢飛了。天天煮飯省下外食的錢,就都花在那一夕之間,不過先前沒這打算就是了。 然後吃了一頓火鍋+鐵板燒的海陸雙併。 我喜歡對自己好。上課、上班,認真生活,如此花費一點也不意外;但,不能常常。 ...
More
幸福就是 我這麼大了還可以跟父母甜言蜜語。 下午大手筆敗了出清價的衣服,隨便幾件仍然幾千元跑不掉,還蠻得意我這胖子能買到穿起來像瘦子的衣服,不過錢飛了。天天煮飯省下外食的錢,就都花在那一夕之間,不過先前沒這打算就是了。 然後吃了一頓火鍋+鐵板燒的海陸雙併。 我喜歡對自己好。上課、上班,認真生活,如此花費一點也不意外;但,不能常常。 晚上打給我娘,興奮的跟她說我去百貨公司買好阿嬤想吃的東西了(我家阿嬤是77歲的新潮阿嬤,對pizza、鬆餅、布丁情有獨鐘),還有買了3/1要漲價的蛋捲(說話嘉義最有名是福益軒),明天一早要回家。 之後打給我爹(我爹工作的關係幾天不在家),女孩我不客氣的直接跟他說我很想他,明天要回家,我爹二話不說的問我是早上還下午,我說早上,我爹說他也想回家一趟,他說妳下午回去啦我載妳,我心裡翻起一股(Love Love Love),噢 我愛我爹。 原已經跟我娘喬好我要自生自滅地來回,又打電話給我娘報備我爹要順便來載我,我娘用比我還高亢的聲音answer me: 哇 好好喔 妳也太好了吧!! 我娘說星期六要帶我去喝春酒,耶斯。
Less
3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烤蛋成功耶 歡呼一下 這是處女秀 早餐烤土司的時候 順便把蛋丟進去烤 不過烤 ...
More
烤蛋成功耶 歡呼一下 這是處女秀 早餐烤土司的時候 順便把蛋丟進去烤 不過烤的時間比土司長一些 蛋黃半生不熟地 蛋白部份超香Q 加鹽巴就美味至極啊 最近過著忙碌卻又為自己準備伙食的生活。
Less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