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吃的,又是吃的,哈哈。 感覺這是減肥特輯。 只要不外食,除了偶爾買些菜的錢,是幾乎 ...
More
吃的,又是吃的,哈哈。 感覺這是減肥特輯。 只要不外食,除了偶爾買些菜的錢,是幾乎不會花到什麼錢的。 也不是想過什麼節儉的生活, cook is fun,health is important, so I choose to cook some delicious food for myself :) Breakfast & Dinner 看起來很好吃,的確。我不喜歡做健康卻難吃的東西給自己,這樣只會讓我想快速解決一餐,也會討厭吃飯的時間;不喜歡餓,冬日很煎熬,所以想盡各種方式滿足。 *Breakfast: 烤香蒜土司薄邊 大理石蛋糕 黑穀芝麻糊 吃完之後才開始吃番茄,另外泡了花果茶(玫瑰+蘋果+新鮮檸檬)。目前還過著開學第一週的悠閒生活,所以早餐時間還看了部電影《大智若魚》。 *Dinner: 紅蘿蔔粥 海帶番茄湯 燙青菜 看似很多,但一碗粥的米用量很少,兩人份半杯米不到,用的是糙米。除了紅蘿蔔用了0.8匙油爆香炒軟之外,湯和青菜是零脂肪。嘻,這個紅蘿蔔超好吃,因為品種不一樣唷。 ---------- 嗯哼,今天當然不只吃這些,只是正餐只有這兩餐。兩餐之間除了水之外,意外點了杯熱可可不加糖,4片豆干,還吃了2顆黑蒂牛番茄。 透露一下下最近減肥過程和小心得好了:P 這次是耐心的考驗!! 首先呢,蠻氣餒的一件事就是,體重似乎沒有什麼大改變,不過需要點時間給我勇氣,因為這次我要靠飲食和運動減肥,以前都是吃超少或不吃卻很餓,瘦下來的都是肌肉,我復胖的紀錄超過3次,這次也許時間會長一些,但我想把那些肥肉們甩去。 飲食方面,我很了解自己需要補充什麼,也以低醣高纖的主食為第一選擇,營養必需均衡且少量,膳食纖維需攝取最多。只吃早餐(約9-10點)與晚餐(約5-6點),早餐前空腹喝足500c.c的水,盡量不要太早吃早餐,喝水可促進胃腸蠕動且具有飽足感,晚餐前如餓的話,除了水果就喝低熱量的流質(或水);晚餐時間約5點,因為常常太餓,4點就開始準備食材,或4點半就吃了,吃完利用收拾時間休息片刻之後,換上運動褲到外面快走1小時,往往6點多才回到家。 晚上只能喝水或茶包泡的茶,過了9、10點之後盡量不要喝太多,隔天可能因此而水腫,睡前再做些伸展的運動囉。
Less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