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怎麼可以? 覺得反覆的動作、反覆的來去開始使我害怕,連厭惡的感覺都不見了。每天除了跟 ...
More
怎麼可以? 覺得反覆的動作、反覆的來去開始使我害怕,連厭惡的感覺都不見了。每天除了跟電腦視窗對話,還有呢?前幾天才提到不喜歡把自己喜歡做的事弄得一身灰,討來的只是無義意的成果,現在呢?改了又改、拖了又拖,弄不出來生不出來的作品令人心很悶。 期末,我還有八個作業、一個考試。 最近是巴不得想快點放假,一直在想回家要做些什麼事(包括幫媽媽煮飯給全家人吃、去學剪紙花…),然後在作業堆裡趕自己,但每項都要到最一星期才能交託啊,趕什麼呢,趕那些改來改去搞不定的圖,唉。 自己煮飯是愉快些,今天煮了好吃的手工麵,是又豐富又滿足地。 現在發現自己常常在強迫當中得到一些成就感,像前兩天被退件的盒子包裝設計也是,退件讓我重新做了個好貨色,對啊我常被退件耶為什麼?還是每個人都是啊,還是我對大家太漠不關心了呢? 退件有好有壞,但都忙得焦頭爛頠了還這樣,是考驗吧是考驗 ! 我要休息個兩天,去流浪。 雖然作業很多(我知道),但我還是想去我要去,一個人去。 下午看到一些字句,反提醒我關於謙虛的事。 「人就都是塵土為什麼要驕傲呢?」 其實妳一點也不厲害, dear Nora.
Less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