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January is my month, it's coming. 說真的,今年沒有 ...
More
January is my month, it's coming. 說真的,今年沒有往年那麼的期待 或者 high翻天,不是因為作業多,也不是因為事情多,覺得這完全是一個「心情」的問題,只是想安安靜靜地,渡過那些分分秒秒。昨夜直到我幾乎要睡去,兩點多,仍然有人傳簡訊來祝福,覺得我像冷血動物般的一封也沒回,不過對於那些12點前搶著打來的朋友,卻有比較多的寒喧,其實我該打回家給我媽,後來因為作業的關係沒有回家,否則那時間點應該是陪在家人身旁,但我媽早就被列入「熟睡區」,因此打電話的念頭也就作罷。 天氣太冷了,連星巴克的計劃都不敢想,偏偏每次只點星冰樂,星冰樂最好是有熱的,嘖。阿春來,是個湊巧我留在嘉義的國定假日,我們也就買了不算多的飯啊雞排之類的,回來看時況轉播和上網,渡過一個還算溫暖的跨年夜。 作業很多,巴不得快點結束這學期,但沒有別的選擇,只能 循序漸進地前進。 最近在想關於辭職這件事。 2008年是吧。 願望就是 我想要好好地 平靜地過完這一整年。 生活中的小願望太多,覺得那些不是願望,每年都在許,會沒完沒了的;僅僅 都是生活的一部份嘛。 不會後悔比較重要。 一月,我的生日月份。受洗也是。
Less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