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就這樣地,我20歲的青春就要離去。 滿滿的熱情,疲憊的身軀、一切一切都遺忘,衝啊衝的往鰲 ...
More
就這樣地,我20歲的青春就要離去。 滿滿的熱情,疲憊的身軀、一切一切都遺忘,衝啊衝的往鰲鼓溼地去,這大概是我20歲前最後一次這麼亢奮了,1月就要來臨,年華就要漸漸消逝。 買了永和豆漿,無疑地我們需要的不只是熱情還有熱量,帶著吉他一起去,夜間一切的喧囂不再,電線桿把我們越帶越遠,迷了路呀地轉啊轉,沒有路燈沒有光線,駛進越小的路就越心驚膽戰,當宣告被困在裡頭的時候,冒險的精神顯然沒有退去,仍然在黑暗中找到堤防,沿著 沿著 車子把我們帶到離海岸線最近的地方。 坐下、躺下,很冷,有一把吉他。 哼歌、唱歌。 陳綺貞《旅行的意義》; 周董《安靜》 特別地喜歡這兩首。 希望我能一直 一直都保有18歲的青春衝勁。 ------------ 下午一個人帶著單眼外拍相當愉快,一群約莫5歲的孩子齊搶鏡頭,他們的大方開朗讓我充滿溫馨的氣息,個個站在鏡頭前非要10公分的近距,過於熱情地難倒我這攝影師,耶耶耶個不停。 「你要拿照片給我們喔 好不好琪琪姊姊?」 「好啊 好 那我下個星期拿來好不好?」 「你住在哪裡?你現在要去哪裡?」 「我要回家啊,我住在太保。」 「琪琪姊姊你頭上有好多蜜蜂。」 「有嗎?」 然後我看了一下我的頭。 傍晚五點多,很多小蟲子,聚集在頭上一圈圈地。 他們的問題太多,每個人問的都不同類型,包括要我買變型金剛、那些蜜蜂在你頭上是不是要跟你一起回家;告訴我他星期六要補習,所以不能拿照片(幼稚園就在補習?)、報告他們兄弟姊妹諸如此類的,是群很好接觸的孩子。 酷斃了,我決定要和他們當好朋友。
Less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