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晚上去吃了正宗的韓國料理,從上學期就約到現在的美食。 (我是不是,每天都在寫關於吃?) ...
More
晚上去吃了正宗的韓國料理,從上學期就約到現在的美食。 (我是不是,每天都在寫關於吃?) 我點了限量供應的石頭碗海鮮拌飯(左下圖),拌勻之後就會像右上圖一樣美味了,我喜歡吃鍋巴,超級喜歡的唷;西瓜也是點石頭碗(就是石鍋嘛),她點的是烤牛肉拌飯,還來不及拍照就被waiter拌勻了,就其實也和我的長得差不多 :P 它的牛肉弄得很好吃,很香味道很剛好,我和蘇都挖了一口來吃;蘇瓜點的是Q麵(右下圖),味道清爽,非常適合夏天或中午吃,不過大概是不太合蘇的口味吧,她沒有把麵吃完。合點了一份泡菜煎餅(左上圖),有點過油,太酸、不辣,大概是泡菜導致的後果,麵粉也太少,那一盤我們最後還有剩下,不過下次大概不會再點它了。大致上還算不錯吃,從我們進去一直到吃完,客源不絕啊。 原打算要去福益軒結果沒有去,要去家樂福夜市也沒有去,倒是撐死了還買文化路的豆花,硬要吃一次那家豆花到底有多好吃。我必須承認我除了是個豆腐人迷,也是個標準的豆花迷(他們明明一個是扭蛋一個是吃的),現在的結論是: 七米街的鮮奶豆花(裡面+紅豆+薏仁+芋泥= 20元)第一名,鮮芋仙是第二名,其餘的都差不多。 哪裡都沒去只為了吃跑到嘉義市?那就大錯特錯了。 我們三人是敗家女子,我是頭號。 以為剪了頭髮就能俏皮些,不過在衣服選擇上反而選了些俐落且亮眼的,就也沒俏皮到哪裡去,我買了三件,唉。 蘇買了兩件,就也還是毛衣類的,就是她那類的衣服有上百件(我也是同類的會有不少件....);至於西瓜人,她非常少女的買了件小洋裝,試穿時竟然沒有穿出來借我瞧瞧,一出來就說決定要買了(Y) 當完這星期的超人,我報告是遲交的也遲著交了。 the same busy next week.
Less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