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事情有時候會惱人得無法去理會太多枝微末節。 昨晚為了我的電腦,重灌了兩次,一晚重灌兩 ...
More
事情有時候會惱人得無法去理會太多枝微末節。 昨晚為了我的電腦,重灌了兩次,一晚重灌兩次心情不是很愉快,耐心已經不是耐心了,就盡是些煩燥,資料還差點瞬間消失,因為電腦自己讀錯糟,現在想想電腦還真是笨蛋。問題終究沒有解決,到凌晨四點我還呆坐在電腦前處理剩餘的瑣碎。 下午黑人傳了一個字型的外掛給我,灌了之後illustrator的中文字型竟然可以用了?!這時候才是我感動到差點掉淚的時刻,比不能使用字型還想哭,昨晚像白忙一場,但我卻輕而易舉的知道怎麼重灌了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這世界一切都很美好,這是電腦殘障太久的結果。 我有一堆累積量驚人的作業,跟家教學生的題目講義,距離多益(TOEIC)考試只剩兩個多禮拜,還要挪一點時間去攝影。But for me to say, photography always more happier than others. 這星期我要當超人,星期五之前要完成四大項報告、作業,包括delay一個月的大英要逐字翻譯完畢。 我想快點看到周末的陽光。
Less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