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
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

Ok

Good

Sad

Angry

Fun




路常常把我帶得很遠;夕陽總是把影子拉得很長。 鳥飛、跳躍、迷朦、天藍 太多瞬間使人 ...
More
路常常把我帶得很遠;夕陽總是把影子拉得很長。 鳥飛、跳躍、迷朦、天藍 太多瞬間使人想多駐留一秒,也唯獨時間短暫。 以大多數的理由來解釋,我還是個又嫩又菜的孩子,背著很多夢想還沒去築實;有一點害怕這種年紀,不大不小、什麼都還是半調子,不喜歡長輩把ABC之類的人拿來比較,也不因為我是草莓族類,而是在分道揚鑣的路上,原本就會各有千秋了可不是? 最近我弟在填大學推甄的學校,希望他能好好選喜歡的系,再選學校,不要踏上後悔一途。(不明白他們被灌輸的觀念 選校比選系重要....) -------- 最近又拍了不少照片,現在無法忍受自己拍出來的色彩飽和度不夠,越是這樣我越是更多的練習,底片是一卷卷的沖,數位也是一張張的卡。 有很多挫折,其實。
Less
0